2007年7月19日 星期四

原來我有一台PSP

對於電動玩具主機
我總是有一股衝動想要購買
這就跟有的人喜歡買漫畫
有的人喜歡買娃娃
有的人喜歡買洗衣機一樣
這是一種嗜好,也是一種病

[每三個月大概就會發病一次]

每次一開始發作,耳邊就會出現[就買吧~~!!][其實你很需要~~!!]的聲音
我的wii跟xb360還有家裡那台電視都是被這種聲音迷惑
等到我清醒的時候,手上已經拿著搖桿了@@

每當夜深人靜,口袋有錢的時候
這聲音更是加大分貝直轟腦門
就像是更生人吸毒暴斃一樣,戒掉表面的癮很容易,心魔卻很難根除

有些東西買回來很開心

用了一下子就被我丟在一旁
psp就是一個現實環境下的犧牲者

我會買psp是因為我家萌王星喜歡玩lumines
(當然360的版本我也是有買的)
方塊遊戲總是蠱惑人心
在店裡看到psp的時候
耳邊出現的回音是這樣的[可以隨時玩
lumines~~~!!]
這真是一句讓人無法拒絕的提議
所以psp就來到了我家.

















[psp~尖端科技的結晶,它可以打擊犯罪,無所不能....還可以看ㄟ片]

為了滿足這位新來的朋友
我又買了洛可洛可跟塊魂來玩
以psp的性能跟畫面而言
他真的算是很不錯的主機囉

psp得寵的時間很快就過了
他擁有很華麗的外表
我總是好好的將它收在櫃子裡
大便的時候我就玩可以隨手丟也不會壞的nds

事情總是一個圈圈
我因為玩了xbox360上的lumins live而買了psp
而現在我也常用psp上網看我的xbox360好友列表
往好處想
在眾多主機中,psp是我所有遊戲都破關的主機,破關率100%





喔~最近耳邊有著奇妙的聲音
[psp可以跟ps3連線喔~~!!]



3 則留言:

re.JAX 提到...

喔~喔~喔~買洗衣機~~是一種病~~
去你的!!少給我來基特

364 提到...

我絕對沒有在說你!!

mzmziq 提到...

看來沒多久PS3就會出現啦
耶!
高畫質時代來臨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