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9日 星期四

開錯門中門














天諸在很短的時間內就破關了
偷偷摸摸的忍者幹久了
還是會想要跟敵人來個硬漢般的對決
天諸很體貼的在系統裡面送了我一把機關槍
我每天背著它出任務(忍者揹著機關槍~有殺喔)
卻還是無法取代我想脫離合戰場奔向現代戰爭的心

於是我馬上使用飛鴿傳書(使用方法很簡單.按搖桿中間大X紐即可)給其他二位忍者大師
一句[想不想玩虹彩?]
於是跟度馬克還有大怒神三個人就在隔天紛紛入手

由於玩過graw2.以前也玩過虹彩系列
所以我很快就上手了
一開封馬上上live協力過關

這個遊戲的協力過關約有30關左右
講求默契比要求準度重要多了
加上虹彩的敵人很聰明
不僅每次出現的地方不一樣
還會作出開關門的假動作欺敵
一路直闖的高手大怒神
就上演過開門暴頭的經典畫面

恩~是他開門.然後他被暴頭(虧你上一份工作是忍者耶)
真是笑死了!!

由於有難到,所以目前沒有破關的計畫

3 則留言:

re.JAX 提到...

難過頭!!杜馬克決定以1000元賣出,隊員少一。

364 提到...

度馬克賣日版啦
他又買一片亞版了

畢竟阿多阿講阿里阿多感覺怪怪低

日本技術大学上田次郎 提到...

呵呵~~虹彩讚啦^^
我現在是三等曹長^^
有機會在連一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