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4日 星期二

大怒神推薦必玩佳作








前幾天跟大怒神吃飯
約好地點
我才剛上機車

大怒神:[小紀,你知道以前xbox有一套遊戲叫炙炎帝國嗎?]
me:[不知道(這是什麼鬼?)]
大怒神:[ooxoxoxoxoxoxoxoxxx...新的360版的可以四人連線,度馬克要買,那你要不要買?]

這句話的另外一個意思是這樣的
[我們都為了你買虹彩,那你這塊買不買?]

於是我就回來好好研究一下這個遊戲













[永遠的壞人配角骷髏兵這次當然也盛裝出席]














[有沒有看過站立走路的壁虎阿]













[林老師勒~忘了買金會員!!]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網路很有商機
這樣看著看著就會自然而然的有了想買的念頭
感覺就是一塊魔戒+三國無雙+上古捲軸的冒險中世紀古裝劇
說不吸引人是騙人的
我的腦中已經開始有了合作冒險的畫面
隊友的嘶吼
敵人的哀嚎片野,血流成河
成就視窗一個一個閃開!!
每個人心中都留著勇者的血阿~~

幸好這片沒那麼快發行
恩~預計10月發行(快要發了@@)

3 則留言:

日本技術大学上田次郎 提到...

這款有說是十月要上喔^^
印象中好像也有中文版的樣子
很久都沒有這一片的消息了

364 提到...

真是越看越喜歡
發行日期我是看微軟那一本360免費雜誌寫的,也不知道真的假的.

目前每個月買一片的預算好像不夠用@@

re.JAX 提到...

你買了我再去你家玩
3d戰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