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日 星期日

忍殺!天諸千亂篇!!













[力丸:笑連ㄟ~菜鳥就是要忍耐,還不快去出任務!!]


自從大怒神購買了XBOX360之後
我長期以來的合作奮鬥計畫終於可以實現
從戰爭機器開始
我們玩過的合作遊戲有GRAW2.BF2:MC.戰略紙牌.美國超人
現在買遊戲都會先考慮一下對方的意願再行動
畢竟一起玩也有個伴
要怪罪也比較好遷拖

想玩天誅也不是一天二天了
可是之前日版超貴
我們還打算是日本找二手的
沒想到在出國前居然有了白金版

這下子我們二個最近就把狙擊槍跟大炮收起來
專心當個忍者了
TWBF對不起啦(而且我最進也不準)

這一部作品
就是忍者暗殺啦
可以四個人一起玩
在屋頂上跳來跳去的好像很厲害
當然暗殺就是要想辦法不被發現
所以大家都偷偷摸摸的前進

有時候也會出現一些惡搞畫面
例如我幫敵人開門讓大怒神被發現之類的
被發現就會被扣分
增添了許多歡樂


可惜主角不是力丸
力丸現在已經變老大了
變成在那邊泡茶派任務
想當初一代我也是有破關的



3 則留言:

re.JAX 提到...

恭喜!!合作願望大成功

364 提到...

恩阿~還差你一個喔

mzmziq 提到...

還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