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6日 星期一

2005年的東京電玩展

2005年的時候
我生平第一次去日本遊玩
由於剛好碰到東京電玩展
想說不去白不去.搞不好以後不會在來日本了(@@以後每年都去........)
當時這樣想
就跟朋友去逛了東京電玩展

那年剛好是電玩世代交替的一年
xbox360還沒出
只在會場中主推死亡復甦跟bio5的影片
更別提ps3跟wii了
那時候的焦點是ds跟psp
nds當時還沒像現在這個強.psp也沒像現在這麼悶
雖然任天堂不參展tokyo game show
不過現場還是有很多nds的遊戲展出
現在想起來
雖然2005年算是很無聊的一次過渡時期的展覽
不過能夠見識到一次tokyo game show
對我而言就很開心囉(那個光榮的show girl好正)

來到game show不得不說說我的戰利品
可別小看這些東西
每一片都是我辛辛苦苦排隊排到的

















[讓我等了2個小時的史聶客psp試玩.結束後領到一本附3d眼鏡的dm跟3代的dm]
















[戰神那時候算是新品牌.試玩的人不多@@.現在真是不可同日而語]
















[朋友給我的capcom宣傳片dvd]
















[這個...忘了@@..]
















[全新未拆!內容不明!!]


還有很多扇子啦.鑰匙圈等等
愛玩電玩的人一定要去一次game show!!
然後在去秋葉原(握拳!!)

對!我今年也要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