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0日 星期一

我懷念的,是一起走過.

整個7月份我寫了19篇文章
扣除了一些
e3報導(只說我想說的不負責任報導)
絕大部分都是
xbox360的遊戲心得
我想我的宅友阿矢說的很對
,我最近的確是中了360的道!

關於要玩什麼主機
我們常常有意見上的分歧
一整天下來
msn上的火藥味跟巴哈比較可是不惶多讓

其實年紀大了
,也有了一些自己賺的零用錢
我可以買自己想要的主機,遊戲也都是正版的了
換來的卻是時間被覆蓋在滿滿的工作
,出差,陪老婆,陪女友,陪父母跟日劇之下

說真的
以電視遊樂器而言
玩什麼遊戲都不是很重要
重要的是有能玩遊戲的時間

如果可以的話,窩在一起打個一個下午的電動?
如果可以的話
,星期六打到凌晨三點還不用怕吵醒他人?
如果可以的話
,我想跟外地的朋友一起玩遊戲並且聊聊近況?
如果可以的話
,我想要一片遊戲玩一年每次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正因為如此,我才會知道xbox360帶給我的便利
如果可以的話
,我想要我身邊愛打電動的朋友都有一台xbox360
(看到這裡有沒有溫馨阿~~~趕快去買吧,快去!!!)

同樂的意思
在某方面是希望大家都能開心
我曾經在過年期間到朋友家裡玩過
gc
我懷念那年的笑聲
二年後
我在
xbox360的耳麥裡,再一次聽到全場12個人的歡笑聲
儘管他們都不在身旁
但是我還是很感動
,很開心
而且我不會再有必須回家的遺憾


見面的時候
我反而希望可以去逛逛街
吃點東西
,打打籃球
畢竟真的時間太少了
有人又要結婚
時間更少了
!

3 則留言:

re.JAX 提到...

一起玩遊戲確實是無價。
也希望你知道360它雖然吸引我
但我卻遲遲未能為它付錢的想法
現在這樣也不錯
一起玩飛機,也夠歡樂了

明天結婚,謝謝你來當我的見證人

364 提到...

結婚比較花錢阿
我能諒解我能諒解

明年喜宴請提早跟我講
還有你喜宴完就可以一起去買主機了
我買PS3,你買360

日本技術大学上田次郎 提到...

呵呵.....
其實,360還有一個好處:不用付錢的電話.
我跟朋友都是這樣聯絡的.
省下不少電話費XD

邊打電動邊聊天.
邊打電動邊聊公事.

真方便~

GP+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