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7日 星期六

時鐘塔系列
















[這款是一代.美版沒有這個版本封面]
















[這是二代@@顏色不一樣而已吧]


前幾天看了阿矢的死寂之城文章
文中有提到當初對恐怖遊戲的偏愛
經由因緣際會
他一頭災進了SH的世界
我則認識了CLOCK TOWER系列

時鐘塔世界跟一般恐怖遊戲的最大不同處是
[主角不能反擊]
主人公必須利用掩蔽物或者時間差不斷的逃命或者躲藏
而劇中的惡魔剪刀男無時無刻響起的剪刀聲
更讓這片遊戲一舉成為恐怖經典

遊戲公司HUMAN後來將這個品牌交由卡普空製作
也就是後來PS2上的CLOCK TOWER3
3代已經失去了時鐘塔的精神
我想這系列從此也就畫下句點了吧
想起來真有點可惜


上面二張原版片是阿矢去日本時特別幫我找的二手品
白色的封面很難得看到
另外還有一款外傳我也是一直很想入手收藏
今年去日本一定要好好找一下!!(握拳)

一直到今日.
我還是不能破關
一方面是因為我已經沒有PS的記憶卡不能玩了
另一方面我還是很害怕

3 則留言:

Ethan.Wang 提到...

(舉手) 我有PS的記憶卡唷!!
但是我也是很害怕不敢玩

re.JAX 提到...

我有PS的記憶卡唷!!
但是沒電
我也是很害怕不敢玩

364 提到...

我都沒有耶
我也是很害怕不敢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