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9日 星期日

the darkness心得簡單版

老實說吧
雖然我是在發行當日就入手
但截至今日為止
我的進度趨近於"0"
才剛到第一個車站打了第一通電話而已

造成進度如此延遲的原因有很多個
主要原因就是我女朋友想看不想玩
所以我玩這片的時間都要配合玩給她看













[帶寵物上街]



那麼來簡單分享一下這個遊戲
畫面不錯,現在360的遊戲畫面已經平均提升到一個水準
除了像ac6跟bio5那種會讓人讚嘆並多看一眼的畫面外
其他的遊戲就是平均值
已經夠漂亮了的平均值!

遊戲的取鏡相當好,感覺就像是在看電影
loading...的畫面也巧妙的運用主角動作來帶過
由於故事中的惡魔只能在黑暗中出擊
所以遊戲中所有的電燈都能擊破,打電燈也是相當有趣的事情
主角可以控制邪惡力量或者呼喚小鬼去攻擊
也可以自己持槍突破
劇情就像是一部電影
有時候必須收集一些線索來繼續前進

此片的特色在血腥跟劇情
我對於這種遊戲真是又怕又恨

live方面,有優點也有缺點
優點就是live對戰模式很豐富(有四種),地圖也很多
缺點就是會雷格,一個缺點打敗所有優點,帥!!
我很幸運跟一個有10m頻寬的好友連線
一個上午解了一堆線上成就
還不錯啦

這個遊戲還不錯啦
但是由於live不順,可能不會造成連線風潮.

2 則留言:

日本技術大学上田次郎 提到...

本來這一片有想要入手的
但是最近實在是買太多片了
又收手了Orz
好想玩呀

mzmziq 提到...

ttp://www.wretch.cc/blog/tsengco&article_id=4438968
Darkness暗黑 vs superman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