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0日 星期五

轟炸!!轟炸超人!遠去的2k7榮光!












[史奴比~~有你的快遞禮物!!]


昨天工作到很晚
在頭腦頓頓昏昏沉沉的加班情況下
忽然出現msn的聲音
[登登登~~小紀,去買轟炸超人啦]

出來跑的遲早要還
一向都是我勸人敗
今日終於輪到我被勸敗了

時也~命也!回到家後馬上花了800點購買轟炸超人

買完之後當然馬上要來轟一下
(消除壓力^_^)
轟炸超人我從小玩到大,規則很甘單
反正就是炸人就對了
這時候曾經在nba2k7上不可一世的線上好友史奴比剛好就[想要玩]
一想到平均每場輸30分不堪回首的過往
當下就加入這場5人大亂戰
同場還有squaresky.plutopdx跟hururu
一進入戰場
真是個個都很奸詐阿
各種放置炸彈的技巧都很厲害
很多次都炸到最後一秒才分勝負

最後由hururu獲得勝利(鼓掌!!!!!!)

這個遊戲說明了一些事
1.好遊戲真是百玩不膩,金正經的起時光的考驗
2.籃球打的好不代表炸彈就放的好(^_^.............)



4 則留言:

日本技術大学上田次郎 提到...

嗯~~~
真的很好玩^^
八個人連線的時候更是緊張刺激XD

我後來發現,我玩這個真的是很弱
只有被炸的份

364 提到...

你主機修好了阿

怎沒看你發一篇
[大師兄回來了]之類的

日本技術大学上田次郎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日本技術大学上田次郎 提到...

我想po啦
但是最近工作很忙
比較沒什麼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