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0日 星期三

大師兄回來啦

今天收到寄回來的xbox360主機
這已經是第三台囉
















[包裝感覺很好.很像買新東西]

















[打開裡面有防撞的設計]


















[登登!!新的大師兄]

















[這一次還附上道歉函以及一張xbox live一個月的會員卡.我都是買一年的.這一張對我而言沒用]

















[新的大師兄生日是7月.巨蟹座.上一次那台是8月]

















[新新的好白喔.希望它可以健健康康待久一點.......]




這已經是我第三台機子囉
微軟這次幫我延長三個月的保固
所以這一台新的機子
我要在3個月內好好試試它才行!

1 則留言:

mzmziq 提到...

她吵死人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