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8日 星期一

我只要開心就好

















最近幾天
由於xb360送去修了
看到我那台一直閃著橘燈待機的wii
想想好久沒開機了
不然來給他玩一下好了

其實我對wii有著許多不滿
而這些不滿來自於對這台主機的期望

例如
我一直以來就很想跟宅隊友連線同樂
wii距離初代xbox已經有2年以上的時間了
就算學不成live系統.也多少抄襲一下吧
結果到現在wii反而是三台裡面出最少連線遊戲的

例如
ps3都已經跟psp合體了
nds跟wii還是一國二制

例如
wii的小遊戲.完全沒有畫面最佳化.也不能wifi一起玩
看看人家360上的xbla遊戲.四人連線.720p高畫質
相較之下我就覺得任天堂很沒有用心

至於體感
我只能說操縱來自於習慣
體感的方式只是更直覺
雖然很有創意
但也只是另一種習慣罷了


或許客層取向不同
讓任天堂有所取捨吧(埃~~)

這幾天
我玩的遊戲反而是信箱跟mii
該說什麼呢~~
如果mii能夠多點互動.是不是會比較趣味?
如果@wii.com信箱可以不要那麼多限制.是不是會比較自由呢?

wii雖然全世界熱賣
我倒是希望任天堂能夠重新讓我覺得開心
不需要感動
只要開心就好


加油吧!wi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