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4日 星期一

小時後的回憶系列1













[fc大相撲]

這個主題我想今後會常常用到
所以特別作成一個系列抬頭
這些遊戲現在看來可能燈光不美.系統不佳.玩法簡單重複
有時後還會出現嚴重的bug
但是同時他們也曾經滿足我的內心
曾經讓我開懷大笑廢寢忘食
時間無法重來
對我而言回憶是珍貴的
現在長大了
看到這些老遊戲.想要擁有跟想去玩是完全不同的心情

其實我個人對wii現階段相當不滿意
不管在遊戲品質以及網路服務方面都讓我覺得很灰心
但是就vc下載的部分
由於資源實在豐富(我小時後一定只接觸日式game阿)
我常常開機就只為了上wii shopping頻道
看著遊戲圖片讓時光倒轉
彷彿又回到那個年代
開懷大笑又無憂無慮

大相撲故事設計的很簡單
你就是一個力士要努力升級
在土俵內獲勝是唯一的重點
我印象中記得的招數不多
過肩摔.還有丟高高(這招可以逆襲.掉下來時壓到人可以反敗為勝喔)
還有永遠不會忘記的脫褲檔

寫到這裡我發現我笑了
誰說電動玩具有害身心的阿~~

這一款vc目前列為5月下載軟體
可惜不能連線(一說到這個就又對wii搖頭嘆息)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 ,FC大相撲如何脫褲襠 ,我都使不出來,
感謝

364 提到...

脫褲檔的使用方法為推→推→推→撞→抱住後上+B(推按A,撞按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