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3日 星期日

這次總可以連了吧













其實我心中對於同樂的夢想並沒有因為360合體任務的失敗而放棄
再怎麼說我們這一群宅隊真是主機超多的
一共有
3台ps2(不能連線.失敗)
3台wii(不能連線.失敗)
2台360(少一台.失敗)
2台psp(還是少一台.失敗)
3台gc(完全沒提過連線計畫.失敗)
1台xbox(這算是孤家寡人一個.失敗)
2台gba(而且是同一個人的.失敗)

不過總算還有一點小希望
那就是大家總共有5台nds.所以下半年度估計的dq計畫跟ffcc計畫始動!!

說到ffcc
我在gc上曾經大力鼓動.可惜門檻實在太高
二個人玩.其他人看的遊戲我想是引發不出什麼共鳴的
當時我就覺得這遊戲很好玩
就算是負責舉旗(燈)還是很有參與感
既然大家都有nds.而且wifi也都有了
那麼我想這次nds版總算可以一起出任務了吧(拜託)

接下來就等wii的連線計畫了
爭氣一點吧.小wiiwi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