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9日 星期二

大怒神逼我寫的戰地風雲文章
















昨天大怒神要求我寫一篇介紹戰地風雲2的文章
原因是因為他想要徵收團戰隊友
雖然後來他自己寫了一個三行文去徵人了
不過我還是來介紹一下這片xbox360上人人都稱讚的好遊戲

360版的戰地風雲其實就跟一般的戰爭遊戲一樣
開槍殺人跟被殺
當然跟別的遊戲相比.細節上的差異一定還是會有
這個遊戲之所以被稱讚
很多原因是因為他的live

沒錯!戰地風雲的live奇順無比.
live遊戲的進行就跟單機一樣
不會出現LP的殺不死人
不會出現GOW的lag現象
更別提GRAW2的全員斷線滅亡鏡頭

遊戲的基本就是要[可以玩]
戰地在live上的表現
一直到現在也鮮少遊戲能超越

另外在系統上
則有兵種階級的區隔
這又增加了遊戲的價值
例如大怒神一心想當軍官.不過他就是只能當士官長
而我還是一直只掛下士@@

這片遊戲是我去年買主機之後的第二片遊戲
當初跟我一起玩的人.現在還是一起玩
有些賣掉了遊戲又去買回來
我的好朋友大怒神也騙了他週遭好友一共去買了3片
可見這遊戲的魅力囉

最後
我的玩家卡在左邊
要加入家族的可以跟我連絡阿
台灣人限定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