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1日 星期五

辛普森要出遊戲囉


既然已經把這個部落格定義為比較宅向的風格
那麼就多寫一些電玩的心得
其實之前那個msn空間我也用的挺順手
但是就是公司都看的到
我可不想大家以為我一天到晚不誤正業玩遊戲







<辛普森家族>
反正這部卡通在台灣從來就沒有大紅大紫
但是還好有代理每一季的dvd
而我也因職務之便.都是準時購買@@
我對於這種卡通遊戲總是很喜歡
現在主機性能強大
更能完美表現出有如卡通一般的畫面
雖然他卡通不是畫的很精緻
不過個人感覺很有風格
雖然沒有絕對的大魔王或是壞鄰居
不過由於荷馬太笨
所以每集都很好笑



don't!!呵呵
這一片我應該會入手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