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2日 星期二

藍龍二小時心得

預計5/22發行的藍龍中文版.聽說首日就品切
巴哈姆特上的xbox360討論人氣破10萬.哈拉版被洗版
我運氣很好買到一片.拿回家的時候已經00點囉
掙扎考慮很久.還是給他放下去玩一下
這一試就試到3點.要不是還要上班.可能會玩的更"早"

這一部rpg大作.加上又是中文的
我想在各網站的評價以及感言已經不勝枚數
再這裡我對於這款遊戲二小時的感言.也只有滿意可以形容
畢竟能看的懂遊戲的內容.才是玩rpg真正的意義.

不過這一片藍龍的本身更具有相當豐富的故事
是這樣的.
原本預計5/22在台北跟我兄弟一起買
我兄弟的女人在聯強上班.可以比較便宜
結果因為某個員購過程出了問題.導致當天片子沒有拿到
然後我兄弟是個很有某方面堅持的業務員
於是就跟他的女人吵架.吵到現在還在吵.
而我後來運氣很好在晚間22:00的時候在台南小賣店購入
晚上一開機
我的360就開始給我耍脾氣
又當機了.當到海枯石爛.當到深處無怨尤
以前他也會這樣.但是就是在我決定送修的當天又會表現的很正常
這一次我還是不當一回事
重開機後開始遊戲
結果360這次給我出現新的症狀
就是偶發沒訊號.畫面黑一片約一秒

等一下我就要把他抱去維修
這已經是第二台了
所以我想二小時的心得
可能要過一陣子才能更新囉

2 則留言:

re.JAX 提到...

你的360看見死兆星了

364 提到...

林老師勒~~~

還好我有wii
但是沒錢買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