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兄弟們~如果我沒回來,請帶走我的狗牌!


















bf:bc裡面的撩50人收狗牌成就
我終於完成了^_^
在這裡先跟我的戰友們致意,感謝你們配合我亂玩亂砍
有時候敵人就在眼前,我還是任性的說[不要殺他,給我撩!!]
終於撩出一片天,真是太感謝了!

這次bf:bc裡面除了傳統的槍砲手榴彈,也加上了小刀
說真的小刀有夠難用,要拔出來揮舞大概需要2秒
2秒大概已經夠吃一排彈匣了,由此可見刀子對槍的辛苦
終於可以體會義和團那群''刀槍對洋砲''的行為.....真是愚蠢中的最高表現了!

我想ea應該也是這樣認為
所以很貼心的在小刀使用系統增加了''刀下亡魂''名單
簡單來講,就是殺完之後你就可以得到對方狗牌
在遊戲結束後便可以進入''狗牌收集室''過過癮~~
我個人認為這系統真是太銷魂了
狗牌被撩走真的很糗
從此我沒必要絕對不用槍
撩人才是王道

終於完成50人斬
當中還有一些20分以上黃金狗牌的高級將領
接下來應該會再度拿槍跟玩mgo(哈哈,這一句是寫給史奴比看的)
bf:bc真好玩!

5 則留言:

RScott 提到...

@_@好快~
我現在一個都還沒撩到~OwO

SnoopyDog 提到...

快點回來吧@@
目前小隊的成員默契真的有夠爛的...
我的人物都LV5但每次跟一堆隊友同隊時
LV就掉了...囧rz

364 提到...

to.史狗
基本上都是這樣
戰爭遊戲要有默契真的很難

畢竟一大群人衝過來
都馬一陣混亂後就單兵作戰了

364 提到...

to 老師:
基本上這次的成就
除了徽章全收集以外
其他應該都好拿

撩人只要多用感應彈
多多繞山找對方狙擊手
應該一場可以殺個3~4個
我有一次繞到一間房子
連殺8人.....大補!!

RScott 提到...

XD
下次一起去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