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SE 和田洋一 宣布FF13登陸360!!!















[和田:你看我這個梗怎樣?不賴吧!]

今天很熱,熱到我輾轉難眠,頭昏昏的又不想打電動
[那來看e3吧~~]

果然電玩界的舞台就是電玩展
se社在今年送給全世界的xb360玩家一''句''大禮
[ff13將會在日本以外的國家登入360!!]

就我個人而言
我想跟一路相挺的日系眾(re.jax,d6420跟catking68)說:你們看吧,我不是隨便勸敗360的!
你們想玩的無雙,ff跟bio,每一款xb360都不缺席
畢竟一台主機也不便宜,我總算沒有騙你們

再來我的另一個感想就是
ff是個a咖,但是不過就只是一個rpg界的a咖而已
這部作品至今連個影子都還沒瞧見,還停留在"超大作rpg"的宣傳詞上
真要我說,我會說失落才是目前市場上第一的日式rpg

況且大作搞雜的情況也不是沒發生過
se的決定,乃是在商言商
商場上一切都是向錢看的

巴哈上面在跳腳的都是一些7年級生的ps眾
電玩世界不是只有一個日本而已啦
真正喜愛ff的玩家才不管是哪個平台勒
最終還是一句[玩遊戲不是玩主機]

最後我要說
看著xbox一路成長成現在這個怪獸
其實是有很多感觸的
當初我跟人說大師兄有多好玩時
朋友的回答總是[我想買ps3,微軟很爛!]&[除了xbox剩下二台我都要買].......

是哪裡爛?
ps3有的,大師兄也都有!

9 則留言:

RScott 提到...

抱歉抱歉,我的消息完全lag了~

附和一下:LO確實是目前次世代No.1的RPG,至少也是目前360上最好的RPG,真的很棒~(只是我沒時間玩完QQ)

因為這消息跳腳的還有GK、大濕們...XDD

所以說,這個年代,等喜歡的遊戲出來,再來挑主機就好了。買主機等遊戲這種事情,也只有GK才說得出來...

買360真好...QwQ

re.JAX 提到...

一夜間的變化,確實不是我們這種小老百姓能夠想像的,沒有特別興奮,不管誰要跨平台,我只希望有我要玩的遊戲。

364 提到...

TO 老師

我的心情真是複雜阿
其實我本來就對ff13沒興趣
我也怕sony垮了
那一些本家遊戲我就玩不到了

364 提到...

to re.jax

你已經玩不完了還要買-_-

re.JAX 提到...

TO 364

只要FF13只出英文版的一天
我是絕對不會買的..謝謝

RScott 提到...

SONY不能垮、也不會垮啦...
不過本家作品的進度實在太慢。
我和老弟、堂弟三人,真的很認真的在等GT5上市啊>_<~~~~

364 提到...

to 老師

等gt5是值得的

但是不知道等到何時?

RScott 提到...

幸好沒有買主機等,要不然就虧大了~~~~
算一算,2007年二月要等到2010年,大概要等三年...|||
幸好那時候看到DOA4+DOAX2+GOW+N3+RR6+PGR3...想玩的超過五片,買!

日本技術大学上田次郎 提到...

這一天真的是晴天霹靂呀︿︿
我朋友跟我說他興奮得睡不著覺︿︿
這算是360玩家的福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