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

bf:bc之學好英格利許很重要低~

前幾天一直想把bf:bc裡面的那把F2000解鎖
其實用我的官階換就可以解到了
但是我就是硬要執著用bf官網的老兵計畫來解!
沒辦法,我就是喜愛這樣互動來互動去的"連結快感"

官網的解法是這樣的
登入ea-->進入老兵計畫選單-->選擇你購買過的bf系列遊戲-->輸入gamertag-->ok!!
其實整個流程很簡單
但是壞就壞在ea的ea id跟我的360 live gamertag始終很不對盤
不管我怎麼連都配對不到@@
上網去查,發現很多人都有這個問題, 那這根本是ea的問題呀!!

所以我就到ea的全球客服開始''聯絡我們"
這個全球客服網頁是英文的
光是這一點就夠讓我退步了
不過我憑著一股對遊戲的愛以及對ea的不爽
(還有本人些微的強迫症~~~~)
硬是用著爛爛的英文跟ea硬凹
從請ea幫我查原因到最後乾脆請ea幫我連結gamertag
盧了二天,總算在今天完成了這個工作!

完成後
我當然很開心的跑去進行了老兵計畫........
其實我已經不是很care那把槍了
經過了二天的書信往返,我也覺得ea沒想像中那麼差
至少人家服務有到,二天共回了我8封信
還要看懂我的爛英文,ea!李每賣!

ea id跟360 live gamertag連結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bf:bc遊戲中拍的照片,會直接儲存在你的所屬網頁,玩家可以自己編輯,複製
這跟撩人拿狗牌一樣銷魂
以下就來分享一些照片














[有光!!瓢蟲顯靈了!!!!!]
這一張的主角是瓢蟲,他被我用特種兵的標槍打成聖誕樹,右上角可以看到他正在罵粗話!













[小白之路不可行~~~~]
這一張是結飛殺自家小白的證據,按大圖就可以看到字了!
ps.這個小白實在太欠殺了,當天是全隊都在殺這個小白!


最後分享一下即將免費大放送的新模式
搶旗!!~~~四張地圖免費提供,好期待呀!












[請問美國怎麼走?]

2 則留言:

RScott 提到...

那我還是繼續找EA幫忙好了,之前聯絡過,也沒有解決...O_Oa
本來有個帳號和gamertag連結,結果系統更新,結果就不能用了,盧了很久結果遇到期末考,一陣子就沒去管了...|||

能夠上傳照片真的很棒~
就像Halo3那樣~^^

364 提到...

to 老師:

去聯絡我們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