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

成就大補丸-偶像大師live為你!













[就是這樣~閃死你!]


偶像大師呢~~
老實說我還真說不出這遊戲的壞話
這遊戲不僅讓我''輕鬆遊戲'',同時還讓我''成就飽飽''
根據我精算的紀錄,約略5小時就可以賺進1000分,真是太補了!

俗話說''內行人看門道,外行人湊熱鬧''
很明顯的在面對這遊戲的時候,儘管我有1000分成就,但是仍然是湊熱鬧的水準
我只是在遊戲中隨著節奏提示按按按鈕,以達成combo為目的去進行這遊戲
沒有愛的我,真是太膚淺了,太微不足道了!!
內行人在玩這遊戲都是在玩他的紙片系統的!

那麼,假如以外行人的世界來分析這遊戲
我會說他是個雷!!(哇~~內行人別劈我)
能夠在5個小時完成所有遊戲內容的遊戲,難度一定不會太高
簡單的說,這算是個音樂遊戲,跟各位印象中的''節奏低階"或者''太古達人"一樣
跟著節拍按按鈕,當中的差異是在遊戲中,我們是應援團
就給些歡呼跟拍手,十分熱鬧,最後在結算分數來給''成就''(90%以上分數)
歌曲部分都挺可愛的,能夠讓人充分了解節奏的變化的j-pop曲風
難度方面.....說難不難,但也不簡單
不簡單的原因,除了玩家要對搖桿的配置很熟以外
就是要能夠適應偶像們的''強光''跟''迴轉''
對外行人來說,偶像偶而來個強光,就足以讓我們暫時失去專心的焦點
按到哪都不知道了~~如果再來個旋轉,那得要小心分數別被倒扣光了!
眼睛真的很不老實,越是專心要按節拍過關接combo
就越容易中強光旋轉的攻擊,外行人要當心才是

內行人應該就巴不得強光旋轉一直來吧!
畢竟內行人好不容易$$得到的舞台裝,一定要好好讓偶像們秀出來!

此遊戲還有舞台編輯功能
但是我沒嘗試過,畢竟我的愛還不夠
成就拿一拿就打算賣給有緣人了

我個人認為生死格鬥也不要再出排球,水上摸托車之類的什麼了~~
來個doa live for you....這就對了,當然紙娃娃系統必備
到時候內行人就多了!
有沒有人可以幫我建議一下阿^^

6 則留言:

日本技術大学上田次郎 提到...

真羨慕你
我覺得我好想腦殘了一樣
怎麼按都按不好XD
我太鼓達人都沒這麼遜Orz

364 提到...

to 上田次郎君:

你一定是被旋轉給迷惑了
那一招真的很高明

RScott 提到...

XD 這款就是很歡樂的片子啊(局外人+1)
要無視旋轉才能過關啊~
話說,要旋轉也要combo 50個以上才行~
轉越多表示364很強喔^^

DOA Live For You?必買!!!
沒有中文也沒有關係!我們來連署吧XDDDD

364 提到...

to:老師
我自己也不知道強不強
因為我都玩最簡單應援而已

歌都是一次就過
最高就是full combo
趴數是130%

這樣算...?

RScott 提到...

ok的ok的!這樣已經很不錯了^^/
我有些歌還沒有辦法一次過~

日本技術大学上田次郎 提到...

昨天,
又把片子拿出來
再挑戰一次
又是慘敗....Orz
364兄
你真的是神人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