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鬼迷心竅















''我再也不玩rpg了...''
''日本rpg好單調都沒變化.."
"一直練功好無聊..."
"我可能不會買tov吧...."

對!我說謊了
而且我實在很沒骨氣
因為我覺得那個粉紅色頭髮妹很萌
所以我跑去買了tov了

這個系列我連玩都沒玩過
日本字我也沒認識半個
家裡還有一堆遊戲片還沒解完
買tov買的我真是莫名其妙
不過這種卡通遊戲我挺喜歡的
常常讓我想起cd-rom的天外魔境~~美好的童年跟跨世代的感動

總之
跟我原本要買的零比起來
tov好像比較歡樂一點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是時空幻境耶 ,你終於玩了耶。XD
我也好想玩電動喔Q_Q
忙到沒時間玩=3=

re.JAX 提到...

真的好萌喔!!

超萌え~~~~

RScott 提到...

我身邊也有朋友一直說很棒(之前的TO系列),是很萌沒有錯啦...但是自從我被試玩版的BOSS KO之後就沒有想敗的慾望了...|||

364 提到...

to 小惠:
我是買了
但是連玩都沒玩過

364 提到...

to re.jax:
來我家跟我一起玩
可以1~4人玩耶

364 提到...

to 老師:
等我玩過再跟你說好不好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