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小時後的回憶系列6












  • 発売ハード PCエンジン
  • Wiiポイント 600
  • 配信開始日 2008年7月8日
  • ジャンル アクション
  • プレイ人数 1人
  • メーカー タイトー

  • 大概是我國小的時候
    那時候高雄的大統百貨還沒有燒掉
    住在台南的我
    大概每一個月,就會到高雄外婆家去看看外婆

    還有去大統看看小夜!

    大統樓上食品街旁邊就是投幣電玩區
    也不知道怎麼開始玩奇奇怪界的
    反正只記得就是迷上了好長一段時間
    每次去都只玩那台
    小時候哪有什麼很厲害的技術?都瑪是一直投幣接關
    忘了有沒有接到破關
    不過小夜這個頭上綁著白布條的除妖女,我是不會忘記的了!

    快速的分享一下這個遊戲
    就是小夜要除妖
    她的武器是符咒
    2d鳥瞰視點,現在好像蠻少這類型的遊戲囉

    600點~~晚上回去就買!



    9 則留言:

    re.JAX 提到...

    要買喔!!我也想看看小夜
    還有你要跟我玩SR嗎?
    我有多一片

    364 提到...

    你幹麻多一片呀?

    你跟貓仔哥玩啦
    我連GTA都還沒打完
    又來一片我會忙死

    RScott 提到...

    喔!大統耶~ 我小時候也常去喔~
    應該是我高中的時候燒掉的...|||

    看來Wii和360都有機會玩到懷舊遊戲啊~

    re.JAX 提到...

    因為本來那片是休閒管買的,我去買了片便宜的初版。

    364 提到...

    to all:

    果然小時候胖
    長大還是有很大的機率是胖子


    這一塊奇奇怪界還是很難過關@@

    RScott 提到...

    同感,長大後玩馬力歐還是狂中孔明時,我內心的OS也是如此XD

    re.JAX 提到...

    是傳說中的~孔明馬力歐嗎??
    那是一片致人於死地好遊戲阿!!

    匿名 提到...

    射擊遊戲我都不行啊T_T
    這版本的我玩過,好像第二關就掛了,
    超任版的畫面我比較鍾意,
    怪物和女主角都可愛的不得了,
    不過還是第二關就掛T_T

    364 提到...

    to polyxyz:
    以前遊戲都這樣吧
    子彈的速度明顯快過主角移動的速度
    反應快也是沒用的
    一定要有足夠空間讓玩家閃躲一下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