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

漂亮的新瓶老酒
















在巴哈上常常聽到''誠意'',"創意"的比較詞

在A主機的作品有中文化,好有誠意!
在B主機的作品顛覆傳統,好有創意!

其實我個人覺得,遊戲是製作給玩家玩的
用心製作,讓玩家玩的開心玩的爽,玩的廢寢忘食
或者說,願意花錢去購買這樣一部作品,這樣就是對遊戲最高的讚美

taito的太空侵略者30週年紀念版,就是值得買的作品!
30週年的遊戲,不管是敵人角色還是操作方式,都還是那樣的熟悉











[章魚燒一份45元]


如果單純認為這是將從前大型機台移植到psp或者nds上的話
那就真的是誤會了(真的這樣的話我就開始罵了@@)
30週年版是taito重新製作的一部遊戲
玩法一樣,就飛機打敵人阿
但是加入了很多新武器,有散彈,炸彈跟雷射光束
畫面效果也作的很炫麗,敵人也出現大型頭目了
更別說讓人一聽就愛的電子音樂了
整體就超有設計感,潮流人士一定要有的身分象徵!

nds版本的充分利用上下螢幕作出嶄新玩法
而psp版的...當然就是sony的招牌~畫面好聲光佳!
不管是哪一個版本的,都很建議''不要抓'',直接買!

太空侵略者30週年紀念版,沒有中文化,也沒有嶄新玩法
但是論用心,絕對是一部好作品
這也讓我的psp再度死而復活,擠掉了長期霸佔床頭的nds,成為"本周最佳床頭玩伴!"

最後還是要來個老玩家的感嘆
看個30年前的畫面吧




















nds版分享資料:re.jax的老game還是會發威!

7 則留言:

RScott 提到...

彈幕射擊遊戲我不拿手啦Q_Q
NDS和PSP很多遊戲可玩啊~(掙扎中...)

364 提到...

to:老師

你該不會想要敗吧@@

主機買著買著可是會上癮的!

RScott 提到...

最近去台北找朋友,玩了NDS的腦鍛、太鼓達人、應援團,真的是喜歡到不行啊!!!
我現在只能盡量用劍魂4+搖桿來讓自己冷靜下來~

364 提到...

to老師
那我來分析一下好了

[nds]
遊戲多而且好上手,但是雷片也多
輔助教材有另一種感覺

[psp]
天生麗質,畫面美聲光佳
遊戲需要讀取是缺點,不缺傳統作品
而且可以看ㄟ片!

恩~psp大勝!

re.JAX 提到...

是ㄟ大勝!!才不是psp勒
不過今天才剛發夢只要DQ8發在PSP上
入手日子就不遠了。

364 提到...

to re.jax:

那是很有可能的!
如果dq8沒辦法放進ds的話

RScott 提到...

我完全沒想過PSP耶...不過老弟可能會入手PSP,畢竟他是SONY的fans...

我是覺得打開就可以玩,很方便。用觸碰螢幕的方式來玩,也很有趣~^^a

聽朋友說玩應援團很傷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