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9日 星期四

forever blue一起潛水吧
















我的wii的第一個頻道
總算有了新節目拉
目前上映的是[forever blue]深海抓魚頻道

買回來的第一個動作就是跟宅友wi一下

醜話先說在前頭
(反正這裡不會有wii的狂熱份子來戰我)
跟大師兄相比,wii的網路連線還有很多加強的空間
我覺得麥克風跟訊息都是很重要的遊戲體驗
我要跟宅友wifi一下,還要先拿起手機撥打09xx-xxx-xxx,[喂~要不要連fb?]
幸好是有要連,要是被拒絕了不就很尷尬

其他的像在海中連絡不方便等情況,雖然有內建的訊息,但很顯然的還是不夠用啦

然後來說一下優點
首先真的很療傷阿,歌很好聽,海底的感覺做的很好
游著游著就流淚了,好像回到胚胎般自在
這遊戲的定位很舒服

在來就是魚類很多,海域也很大
這遊戲絕對可以滿足對魚類所要的知識(但要先有日文的知識才可以@@)
就以我目前發現的魚類來講
畫面絕對是可以滿足各位高清的玩家
當然~上船後你會以為你玩的是超任,畫面也真的跟海底差太多了吧

這個頻道還不錯看
而且終於可以跟固執顧家熱愛買洗衣機的宅友連線
我很高興!

5 則留言:

re.JAX 提到...

連線完全無關
固執顧家愛買洗衣機等等..要素

364 提到...

我絕對不是在說你!!
(怎麼這一段對話好像在哪看過?)

mzmziq 提到...

為什麼愛買洗衣機啊?
至今仍是一個謎..

364 提到...

洗衣機這個梗已經過了
接下來換成手機好了

re.JAX 提到...

你們情侶倆不用夫唱婦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