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日 星期五

DQ天空系列重製!!
















其實我覺得這個新聞蠻重要的
在以前的日本市場[FF]跟[DQ]得其一可以治天下
近年來FF系列有點不知道在幹麻一直一直一直一直發東西
不過畢竟掛著[FF]的招牌,再怎樣的作品還是有一定的市場

而[DQ]呢,近些日子來發行了DQM跟DQS,公佈了DQ9
全部都是在任天堂平台公佈
ENIX一直以來就是挑最穩的船坐
看起來在這個渾亂世代
DQ勇者們已經計畫跟任天堂一起前進了
(而且挑的是永不沉沒的nds號)

這一次預計重製的DQ--天空系列
剛好是我最愛的一個章節
小時後迷迷糊糊的拿著中文攻略一步一步的全破過
有這種小時候回憶的加持
遊戲就不知不覺被加了幾分(跟FF3一樣)

希望到時候我的rpg厭惡症已經復原了!!

3 則留言:

re.JAX 提到...

這種玩意,我已經決定就算不玩
也要買來放美麗。
還有DS的搖擺大金剛也很誘惑我!!
這個8月以後不太好過了。

日本技術大学上田次郎 提到...

在我的心中
DQ才是王道
而DQ4則是王道中的王道^^

我的日本人朋友都喜歡三代
但是我認為三代太拖泥帶水了~

NDS真是太讚了

364 提到...

上面留言的那個re.jax
就是買了二片gbc三代的狂熱份子

我個人是喜歡五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