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2日 星期三

bioshock大老爹登場!













這一片bioshock也是萌王星看到預告後一直吵著要玩的遊戲
其實她根本就不會玩,只會在那邊躲起來看
之前的萌王星推薦''暗黑領域''現在還不是我在玩@@

不過這片遊戲下載玩過一遍後
真的不得不稱讚一下
遊戲畫面真是漂亮,就算跟最多人提的gow比較,也是樂勝
水影的呈現,光的各項反應都讓人讚嘆
真是次世代的技術力阿
遊戲的進行非常有壓迫感,隨時會聽見遠處敵人的呼喊
伴隨著陰暗的場景
整個的緊張感我覺得跟bio4有的比

總之這是一部全世界給予高評價的作品
而玩過10分鐘後
我就知道它[名副其實!!]
也難怪敢在halo3面前發片了.

1 則留言:

mzmziq 提到...

我也想玩
我想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