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9日 星期三

滾動的水精冒險

















[永遠笑嘻嘻,不知死活的主角]


在一次敗家萌王星的自我檢討之中
她終於明白到了一個事實
[我不適合玩恐怖遊戲]
所以她很快的把眼光轉向可愛遊戲上
(我一直覺得這是陰謀!!因為她還是說想玩bioshock!!)
這一個圓滾滾一直笑不知死活的水精寶寶就是她的目標

於是我就拿我的[永恆深藍bug版]去換了[水精大冒險]回來
我的fb連水族箱都還沒拿到就慘遭釋出
算是wii家族裡面最短命的成員

水精寶寶就跟滾滾球一樣
利用wii把手的水平來控制讓這個球前進後退
這一個一直笑不知死活又沒有手的''東西''
原來是一顆水滴阿
因為熱而化為水蒸氣
因為冷而結為冰塊
三種攻擊方式同時也是解迷的基本要素
玩起來很簡單,就是解決世界中的敵人(灰塵)
拯救另外一些圓圓一直笑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東西''就對了
(寫完這一篇我會發轟啦~到底那是什麼''東西''>0<)

比較困難的就是滾球的力道囉
容易滾過頭掉下去
因為場景有高低起伏
對萌王星這種嫩腳來說,要能順利的從這裡跳到那裡
還是有一些難度的!!

我想這也是wii必須面對的問題阿.

最後補充一下
玩了一段時間後
那''東西''看久了也挺可愛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