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9日 星期四

380元買到零 紅蝶!!
















[抓一些回去賣錢!]



今天晚上跟萌王星去吃飯順便買遊戲
本來我是要買wii的永恆深藍
不過萌王星到現場之後,看到了wii的激釣遊戲,一下子也不知道該買哪一片
(後來又看到水精靈,封面真是太可愛了....)
經過冷靜之後,我們還是買了永恆深藍bug版,隨時可以療傷一下.

既然已經下好離手,準備付錢走人了
習慣性的繞了一圈賣場,結果這一繞就不得了拉
居然看見了我心中一直以來就很想玩的xbox版零 紅蝶
在當下也不知道360有沒有向下相容到這片
又想到xbox在宅友家(我電視也沒有端子可以再吃xbox了)
於是就給它放回架上

回公司的途中耳朵惡魔迷之音一直沒有停阿
[380~~380~~380~~紅蝶~~]
這一片不只是我個人想玩
在市場上的二手價也還是目前少數xbox還有價值的遊戲
而且片子又不是說想買就買的到(逸品阿~~寶貝)
給了自己那麼堅強的理由之後
再不買我一定會夢到那些日本鬼!!
所以我就買了(滿足)

我以前曾經玩過零一代
當時就覺得日式鬼遊戲好嚇人
不同於bio.clock tower的緊張
也迴異於sh系列
零系列主要是在於氣氛的營造
就跟電影鬼片一樣
西洋的惡魔總是充滿殺戮之氣,所到之處鬼哭神嚎,人們四處狂奔還有人掉到水溝裡.
東洋的鬼都是隱身迷霧之中,無形無體,輕飄飄的滲入你的神經之中...!!

聽說紅蝶的故事完整
而xbox版本多了一個視點跟一個結局
380元真是物超所值!

3 則留言:

mzmziq 提到...

唉..真不知道什麼時候能破關
實在是太可怕啦~
跟本很難玩下去嘛!
再加上現在是農曆七月...
會有嘎嘎啊~

364 提到...

小姐
還破關勒
玩不到三分鐘耶

匿名 提到...

請問您的xbox零紅蝶玩完了嗎?
我可不可以跟您買呢?
還是可以請您幫我燒一片,我可以付運費、片子的錢再補貼一點工本費,好嗎?
因為我一直要找這片找不到…找到快瘋了!!
為了這片買了一台二手的xbox,但是卻找不到片子,氣死人了!
如果可以的話,
請mail到s0910187@mail.ncyu.edu.tw
告知一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