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9日 星期五

wii fit 在我家


















其實我本來對這塊版子沒什麼興趣
只是過年的時候突然有機會搬家
這時候熱愛電動的心就又沸騰了起來
一旦有了念頭就會開始計畫
接下來就沒完沒了!
結論當然就跟這篇文章的出現一樣,wii fit在我家!

實際玩過之後,覺得wii fit真的是一塊很有創意的東西
一開始便會利用人類的心理弱點,說了一大段批哩啪啦的健康常識
接下來一會兒又是量身高,一會兒量體重的
畫面又很有一回事的說明黃金比例等等的文字
oh~人類這時候已經完全信服在這塊版子上了
當版子顯示出不符合玩家年齡的數目字時
相信大家都一定有世界末日,台美斷交的感覺吧~~
想要獲得解放,就開始進行健康小遊戲吧
於是人人無不爭相進入內附的小遊戲中
尋求合理阿拉伯數字的救贖.

這時候只有極少數冷靜的玩家可以恢復理智
我就是其中的一個了
''祇不過是遊戲而已''
少來這套,我還寧願去教會打籃球勒!
雖然我是這麼的堅強,完全不為所動,還是每天打xb360
不過萌王星這小妞倒是很積極的每天運動啦,因為他的阿拉伯魔咒超過20,真可怕呀!

回到遊戲,其實都是一些平衡項目
要比喻的話,就像用身體去玩滾滾球,用身體去玩壞利歐一樣
別有一番趣味
而且說真的,其中有的項目玩了一下就噴汗了
對於不愛運動的人來說,這種方式可以有效協助代謝
其實也是不錯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