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1日 星期一

喔耶~拿到黃金了!














那天
本來要衝去買一台遊樂場版的xbox360回家玩
過年嘛~年終沒領的人家多,娛樂也不要輸人家阿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將心中的念頭轉換成語言的
消息一旦走漏了,任務就很難成功
我家的萌王星就死都不讓我再買一台~~

364 : [可是我很無聊耶,我想玩]
萌 : [那你可以玩別台,玩馬力歐阿]
364 : [我的左手被阿矢借走了不能玩拉!](死都要買!)
萌 : [你可以玩ps3那個寶藏的]


對厚,我都快忘了我有ps3的遊戲了
所以今年過年期間我都在玩秘境探險
就在年初五,我終於順利得到寶藏囉(當然結局不是這樣的^^)

大體來說
身為尖端科技的結晶ps3的軟體,畫面是相當漂亮的
若要挑出個缺點,遊戲的氣氛做的不錯,配樂也佳,但是探險的樂趣不足
一樣是單線進行,解謎跟槍戰的比率大概是3:7
可以把他當作是有劇情的叢林槍戰遊戲
槍戰不是不好
不過大部分喜歡尋寶的人,應該也喜歡一些思考性的謎題吧
遊戲中的思考太少,這是我認為的缺點
人家法櫃奇兵跟國家寶藏也是一個一個謎堆出來的阿.....!!

再來就是敵方的出沒極不合理,我好不容易打開了一個石門
裡面居然有一群敵兵等著跟我對幹
那我幹麻開石門?或者我該問''敵兵是怎麼進去的?''
扣除這一些莫名其妙的,不合理的地方之後
身為一個愛打電動的人,整個遊戲是沒什麼好挑剔的!

破關之後,本來計畫要去買ps3的忍者席格瑪
結果xbox360賣場宣布釋出xbox版的忍者外傳
二個價錢差了1300元,我想還是等一下好了
大師兄還有很多片子還沒玩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