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

勸敗的壓力!

今天早上新的大師兄送到公司來了
可能死機的情況太多了吧
這次的包裝跟前三台都不一樣,是用一個大箱子包裝來的
外觀看起來像是一台傳真機或是一箱蘋果的樣子
總之,回來就好
我已經麻痺了,能夠回來就好.

拿到機子的同時,馬上就敲了幾個好友的msn
[ 我機子回來了! ]
[ 真的嗎~太好了! ] [ 恭喜! ]
加上過年期間,一共是15天沒上線了,大家果然都是很歡迎我阿~

















[ 前面有人挖到噴泉了!]


哈拉一陣子後
開始有人約 [ 晚上來2k8阿! ] [ 晚上要不要玩戰地阿? ]
當然還有我勸敗達到3片的"graw2"了!

這一整個事情回顧起來就是相當好笑

過年前一周~
live好友度馬克msn傳來訊息"364~graw2出新地圖了,趕快去買地圖包"
喔喔,身為一起奮戰的搭檔,我馬上就起身走去隔壁的電玩店買了一片二手的遊戲
公司離電動店很近就有這(優?)缺點
同時也通知d6420準備復出了,要組隊才好玩阿!
隔天~
通知live好友小高跟阿矢,請他們一人購入一片,要組隊才好玩阿!
no.3死掉的那一天下午,
我帶著我的朋友貓王跟小高比去買了二台360主機
(恩~一定要叫你們買graw2,要組隊才好玩阿!)
當天晚上,離大師兄死亡約2個小時前,小高來訊說他買到片了.
一切都很順利,就當萬事具備,只欠上線時,我的大師兄閃個光~死了.

總計這一波勸敗成績為"三片graw2(不含貓王),二台360主機".......
本來我以為這個熱潮會慢慢的被遺忘
沒想到在2/16日,阿矢msn說他徵到片了
緊接著2/19日貓王說他去買一片graw2了.....
好棒喔,大家都有片了!
這下子沒有機子,害大家一直等著我的我,就很罪惡阿
走在街上,都會感覺有人盯著我看
那眼神彷彿在跟我說 [就是他!叫人買自己不玩~就是他!]
晚上上個live官網,都會收到訊息 [ 哈囉~何時要打呢? ]
都快要起笑了~我怎麼知道何時可以打呢??

所以說人活著是講信用的,勸敗完後可不是拍拍屁股各玩各的就沒事了
21世紀,售後服務最重要啦
安啦!
今天一定會陪你們打啦

2 則留言:

re.JAX 提到...

這片遊戲確實是還蠻好玩的
但是就是要一堆人才好玩

364 提到...

對吧~連最挑嘴的你都喜歡
真是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