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6日 星期二

新玩具登場

今年過年我又買了新玩具了
不過今年的玩具特別的貴重,也特別的有意義
就是我買了一個家了!

從今天開始我的小玩具們就可以裝進我的大玩具裡了

















[大玩具的窗景可以看見整條運河]


















[小玩具--師兄弟們到位,還有喇叭跟DVD]



說起來我租外面小套房已經有5~6年囉
一直以來都是床跟椅子合而為一,也從來沒有用過書桌
突然間有了客廳,寢室跟書房,甚至還有置衣間跟小廚房
一下子還真不知道怎麼生活@@

現在打電動就要離電視很遠,還真不習慣
也因為空間變大了,終於可以玩wiifit了
除此之外,對自己的成就感是無價的!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恭喜啊~~
我也好想要擁有自己的窩,
好裝那些快滿出來的片子XD


...還是要多存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