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1日 星期一

大師兄又死了!



















真是非常了不起
no.3大師兄在大年初一宣告死亡
死因不明,總之就是突然三紅就是了!

說來也真感慨,打電動這麼久了,還沒遇到這種的@@
從fc到wii時期,我從來沒玩過樂趣那麼足夠的主機,卻也沒碰過壞了那麼多次的主機
no.3的表現也一直不錯,不曾當機也不會擦擦光碟,我還以為no.3就是最後一台了
總之,死了就是死了,換一台頂多是一個星期的時間
這個新年儘管沒有辦法玩xbox360,不過至少也拉了2位朋友買了主機.^^

非常謝謝這台no.3的大師兄,陪我度過半年(?)的歲月,死之前還閃了一個成就給我.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當初還高高興興的到我家呢
http://mc364.blogspot.com/2007/05/blog-post_30.html
希望下一台會更好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節哀,
下一台會更好...^^

364 提到...

一開始說做三年,三年之後又三年,三年又三年,都快十台啦,老闆

re.JAX 提到...

都是蜘蛛人害的
蜘蛛人已經到了一個無聊的盡頭了!!
任務一:帶瑪莉珍去逛大樓
任務二:去拍照

有夠無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