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

什麼鳥東西!!













[兄弟,幹的好!又騙到一張銷量了]


通常以來我寫Blog都是先寫內容,然後再來想標題
不過今天這個標題我老早就想好了
唉~實在很不來勁
什麼[二人合作的爽快感],[充滿動作魄力的遊戲]
這些體驗我真是一點都沒有感覺

首先先來[二人合作的爽快感好了!]
二人合作跟戰爭機器一樣
不過需要互助的部分多了,例如一起玩降落傘,或者同時狙擊,有高牆必須協助翻越
戰場上也常有一人拿盾掩護另一個人的情況.....
感覺起來不錯,實際玩起來也是不差,
不過就壞在氣氛,整個遊戲就不是很緊湊,甚至會讓玩家覺得[我一個人就可以啦]
沒有非要合作感覺的合作模式,失敗!

[充滿魄力的動作遊戲]呢?
很遺憾的,這遊戲除了搖桿是硬的,看起來主角是硬的兄貴以外,其他都走軟調!
靠牆沒有戰爭機器的碰撞聲,近距離格鬥技也沒有魄力
遊戲中的爆破,煙霧,震動,每一種都有,每一種都沒感覺.
槍的擊中感也跟halo3一樣虛虛的
人家halo3還可以辯解說是外星槍
而無間雙兄弟拿的可是有名稱的現代兵器阿,怎麼跟其他的戰爭遊戲手感差那麼多?

幸好有co-op,跟朋友合作的笑聲多少可以補一些不滿回來
二人合作的打氣動作很搞笑
另外遊戲獨特的背靠背系統,也常常讓我們大笑~
[林抖阿~背靠背一點都不帥,一起被打耶,哈哈哈]

一個遊戲居然只能借由''蠢''來獲得笑聲,那也太慘了吧!


有沒有優點?
有阿,就是主角可以用酬勞買槍....但是不能撿地上的槍@@
還有還有,主角皮很厚,可以吃完一牌彈夾不會死,真不愧是傭兵阿!

3 則留言:

re.JAX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re.JAX 提到...

真的這麼差勁阿!!網路不是一片好評嗎?
看來又是一時的幻想和期待罷了!!
虧我還如此迷戀那面具

364 提到...

網路我看是一半一半
這遊戲真是soso game
不是很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