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

虹彩2號













虹彩部隊-拉斯維加斯系列出到第二集了
其實我第一部並沒有破關,甚至單機沒玩過幾次
印象中只記得當初合作時的歡笑聲,光是這一點,就值得讓我購入了

我個人在三月份買的三片遊戲,分別是[無間特攻],[能源危机]以及虹彩2
就畫面來比較,虹彩2的細膩度跟色澤很明顯的精緻很多
這種視覺上的優勢,讓已經被cod4寵壞的大家,有了一個新的戰場
我的戰爭類好友幾乎是人手一片,玩的不亦樂乎

跟前作相比
這次虹彩的co-op故事線只能夠讓二位玩家合作
雖然有點可惜,不過這樣平衡度就好多了
玩一代的時候,fps魔人好友d6420一路向前衝的畫面不會再出現了!!
敵人方面還是仍然繼承一代時的奸巧,卑鄙作風
不僅會繞背,還會開空槍騙人,突破起來真是緊張萬分
不過電腦派給你的隊友非常強悍,所以基本上一般難度時小隊前進是不會有問題的

對戰方面就....對戰囉
不外乎開槍互轟,放炸彈,搶救人質等等
這點其實跟網路有很大的關連,順一點就有趣多了,不順當然就打幽靈了
而自從cod4開始官階升級解槍之後
所有的戰爭遊戲幾乎都導入這一個模式
虹彩2的升級是解槍跟解盔甲
對啦~這樣才會吸引人一直玩阿~_~

喜歡慢慢突破,不趕時間的戰爭類玩家
這一片極力推薦!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是史狗!
玩啥虹彩妹妹!很high yo!
我昨晚無聊把mgo1代的影片上傳到youtube
給你看一看吧~順便了解一下到時mgo2時可不像虹彩那麼單純呀!~~
http://tw.youtube.com/user/xiao1012

364 提到...

看起來就很胡搞阿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