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2日 星期三

蜘蛛人三破關















原本不是我的口味的超能人遊戲
由於冷片之王re.jax一再推薦,加上我剛好遇到一筆遊戲交易,內容就有蜘蛛人
於是這片輾轉就進入了我的遊戲櫃中了
(也因為這片遊戲讓我的大師兄no.3掛掉的@@)

遊戲其實做的不差
一改我對冷門片的觀點
這種跨多平台的遊戲,畫面上當然就沒辦法精緻到哪裡
蜘蛛人耶~可以盪來盪去才是特色
這個部分做的不錯,無論是場景,大樓高度還是速度感都有表現出來
唯一不滿意的是他的貼牆攀爬,視點轉的太快很不舒服,幸好遊戲當中並不是很需要常用這招.

動作方面也是蜘蛛人的賣點
跟一般動作遊戲一樣,亂按鈕就會出現亂接招(其實是有招數表的!)
打著打著還會升級,玩家會一路從一開始的打帶跑嫩腳,慢慢變成了一打百功夫一流的超人.
除了基本打鬥外,還有類似bio4的"即時按鈕"
我個人最喜歡此作品的地方就是''及時''按按鈕過關,整個非常緊張
不小心接錯招了就算失敗!
不過此遊戲非常貼心,按錯了從頭再按一次就好

故事是以接任務來突破跟升級
同時也有一些隨機的事件會發生,穿插著電影的劇情而進行著.
蜘蛛人同時要維護地方治安,還要殺壞人以及帶瑪莉珍逛街,偶爾還有記者工作要拍照
其實他也挺忙的


本來以為是冷片,沒想到我居然打著打著就破關了
也解了一些需要長時間才能完成的成就
遊戲好不好玩,還是自己玩過最知道囉.

1 則留言:

re.JAX 提到...

被你搶先了!!真的越來越欣賞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