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7日 星期二

みんなのニンテンドーチャンネル登場!

今天一大早醒來
就看見wii在那邊閃藍光~~
自從我訂了mii投稿頻道之後
閃藍光已經變成家常便飯了
沒想到今回閃的藍光可是非同小可阿

[我們的任天堂]頻道終於上線!!

頻道主要分為宣傳影片預覽,遊戲分析投稿跟nds試玩下載以及軟體更新
整個介面的感覺當然很有日本味
看到宮本茂講話,真的很有身在日本的感覺












[宣傳影片選單,當然還有ds的!]


另外任天堂會針對你所玩過的遊戲做一下簡單的市場調查
這個服務我覺得還好啦
填寫任天堂點數的時候不就做過一次了@@











[分析結果,我比較適合xb360耶~~]


最後是我個人認為最棒的功能
nds試玩下載服務
跟日本ds station感覺很像
唯一的不同是
遊戲應該是先下載到wii裡面暫存
然後再轉到ds上面,所以等待時間不像日本一樣隨開隨抓
不過誰在乎呢?
有這個功能真是太棒囉!!












[ds總算可以試玩囉]


老實說
這一個頻道的出現
對於wii在我個人心中的價值有大大的提升
或許我對軟體的表現不是很滿意
不過我可以明白輕度玩家對wii的重要性不可同日而語
過淡的遊戲體驗或許是必要之犧牲
但是在硬體方面
如果希望憑藉著vc而跟其餘平台抗衡
那也太樂觀了一點
況且vc只是移植,xb360的xbla都還有重製勒~~

總之在微軟進軍電視遊樂器之後
各廠牌現有的服務越來越高水準
真是玩家之福.

1 則留言:

RScott 提到...

我還在上課中宣告這個消息喔,
說沒有X機的Wii可以去下載DS的試玩版。
結果台下冒出一句:誰的(Wii)沒X過。
老師我的360就沒X!哼哼\/
(不過我現在也沒有Wii啦~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