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9日 星期一

辛普森破關了

其實辛普森我已經破關很久了
關卡一點都不難
雖然如此,我還是每天在nba2k8之後來上這麼一段辛普森時光
遊戲有隱藏關卡嗎?沒有!!
第二輪劇情有不一樣嗎?別傻了,根本就沒有第二輪這種東西!!
因為沒遊戲可以玩嗎?開玩笑的問題嗎?........

那麼~
到底我在堅持些什麼呢?

答案就是要收集標籤拿成就
這個遊戲之前大概有簡單介紹一下過了
標籤的部分,每個人在春田市都有75個標籤,一共300個(成就20分)
每一個小關卡還有自己的小標籤
每一個人物還有自己的遊戲提示,共有31個(收集完成就50分)
收集完所有的個人小標籤(成就50分,總共200分)
全部關卡突破+全部遊戲提示+全部小標籤(成就150分)



















[我們就是要整你!]

有沒有很好賺,不拿白不拿的感覺阿~
尤其一開始整個城市一眼望去都是標籤
凡是對自己有信心的玩家都會出現[我應該辦的到吧]的想法!!
我也是這樣想的,所以我卡了一個星期.

其實玩到後面
每個人都拿到72~74個標籤的時候
剩下的那一個真的有夠難找
半夜沒睡加上3d視點快速移動...找不到還會想吐!
更別提遊戲提示了
(小捏一下,第二關環遊世界80天的提示方法為"擊倒30個敵人")
拜託,這一關有時間限制,誰會想打敵人阿..........

由於成就分數很多都是要全部收集完成
所以當我全部收完,成就一口氣拿到400分的時候
相信我
真的超有成就感的啦
雖然只拿到8xx多分,不過也算達到我的目標囉
而我也可以來這裡說''我破關了''
oh~ya!!

2 則留言:

RScott 提到...

天啊,媲美「刺客教條」的找旗子...|||
不過刺客教條和除暴戰警的方式還不錯,找到的東西可以增加同步率或技能點數。單純只是尋找的話,我真的會怕>_<

364 提到...

找東西的話
強力推薦辛普森
絕對不會辜負你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