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

[11月真幸福]--cod4登場!!















11月真幸福這句話對xbox360玩家來講真是相當貼切的形容詞
預計本月份發行AC6,COD4,NBA2K8,三國無雙5,刺客教條,火影忍者
加上10月底的辛普森,吉他英雄三代,寶貝萬歲派對篇........等等
身為xbox360玩家,真的感謝今年末的強大軟體攻勢
所以我把這一段時間的心得加上一個小主題
"11月真幸福"系列就是包含了這麼一個深層意義的敗金文章

在辛普森率先登場之後
接下來cod4也在宅友幫忙之下順利入手
我個人是認為這種戰爭遊戲的精華在live上
所以一開始就進入live開始跟好友們作戰
感覺起來這遊戲有點像畫面更高級,動作更快一點的ubi遊戲(虹彩,graw)
由於不是很熟悉(是完全不熟悉@@)
所以死了幾場之後發覺還挺有趣的,終於可以殺到其他比我更不熟悉的人
而且槍也比較多了
果然當學長比較爽

比較特別的在於線上等級模式
除了一直都會有的軍階以外
cod4還會將你的武器升級
也就是什麼款人玩什麼款槍
到了一定的等級還可以解開更高級的槍
這樣讓各位士兵更加熱血沸騰
而且熱血還可以滾很久
加上一直不死殺人還有特殊召喚技可以用
打起來真的很熱鬥阿

2 則留言:

日本技術大学上田次郎 提到...

為了享受此片的劇情
小弟選擇等待日文版^^

re.JAX 提到...

我也選擇等待日文版~~才不是這麼一回事!!
休閒館缺貨,我也沒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