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球場外也沒有朋友的啦

最近跟幾個live好友組了一個小型聯盟賽事
其實這種聯盟我從2k7認識大家以後也籌辦了不少次
印象最深的還辦到有營利網站贊助
可惜這種活動最怕就是一頭熱
打個幾場輸的難看之後繞跑不見人的情況一直發生
平時也會出現斷線等難以處理的糾紛情況
所以每次賽事都夭折
儘管如此,我還是很喜歡打自創聯盟
那種大家一起競爭的感覺很熱血!!
當然,越熟的朋友一起打就越好囉.

2k8發行之前
我就先約了11個好友
打算來個16場開選秀的季賽
如果有時間可以號召的話
我真的大力推薦選秀模式
不僅可以避免球隊先天的戰力不平均
也可以見識場外爾虞我詐的操作行為

話說要同時12個人在線上
還真不是普通的困難耶
當天晚上22:00的選秀大會
雖然已經事先通知好
不過還是出現有球友小遲到,臨時有退出跟加入,還有三紅的@@(哈大~~默哀)
由於我很堅持一定要大家都玩選秀
所以少人就要烙郎
一直拖到22:40才正式開始!!

進入選秀會場後
大家開始放話的放話
我的私聊頻道被塞爆.msn也出現8人聊天室
大家都想知道誰要選誰..@@
由於我亂數被配到狀元籤
所以第一個煩惱就屬於我的

恩~~到底是kobe好呢?還是kg?姚明也不錯!
60秒的時間根本不夠我的煩惱使用
前面說過了.這是個鉤心鬥角的世界
所以我選擇了kobe...
我永遠記得我選kobe之後,live好友史奴比在耳麥的那一聲"靠!!"
好爽喔!!球場上打不過.球場外我硬是要攔胡!!
接下來除了史奴比趕緊補進LBJ以外
在我之後的每個玩家首輪都指定要高個
籃球果然是身高的運動@@

不過我評自己的選秀策略還不錯
後場還撿到AI.跟kobe組成跑跑後衛搭檔
前場一口氣選進三個不錯的pf也出乎我的意料
以下是我的76人名單
是不是很有冠軍的氣勢呢?(1勝2敗中,不要墊底就好.......)

















最後還是強推選秀!!
選一場大概要花一個小時
不過夠你回味一個月了!
最後感謝一下一起打聯賽的11位好友
史奴比,pang,羅蔔頭,penny2k1,benplayer,度馬克,backeason.新朋友惡魔熊跟kimi
還有反史協會成員(餛飩,sky)
這麼大場的選秀可以成功
真是多謝大家了

3 則留言:

RScott 提到...

陣容不錯喔!^^
可以擺雙中鋒(軟豆腐+班蛙)、加上最可怕的兩個後衛,就看體力調節囉。

看到Sam Cassell,忽然有種安心的感覺,他是我從Live 06開始最喜歡的後衛(我支持有非洲天王在時的火箭>_<~~~)。以前都看NBA Live的遊戲數據認球星,我NBA啟蒙的好夥伴XD(不過近幾代好像爛掉了O_oa,還是改換2K系列吧)

看來真的要入手2k8了,但是最近質量效應很好玩...好多遊戲沒玩完啊...好掙扎...

364 提到...

有買的話一起打球阿
我最近連敗中@@

RScott 提到...

我真的被勸敗了...|||
星期日買的XD
有把您加入囉,我是rscott25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