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 星期二

[11月真幸福]--辛普森
















這一片辛普森算是我期待已久的怨念作
所以一出片的當天我就買下來了
講到這裡我還是要發發牢騷
人家辛普森好歹在國外也算是個有頭有臉的人物
全平台發售
xbox360也特別出了一台辛普森的同捆機
同捆機耶.規格直逼士官長的說....
可是這片遊戲自從發行後.沒有看過好友有玩過
台灣第一大電玩資訊站巴哈裡面也沒瞧見任何一點消息
遭遇真是世界大不同阿

其實簡單說這遊戲就是好笑啦.難度很乾單
尤其在我玩cod3老兵模式煎熬之下
辛普森到底還是給我很大的成就感
至少到目前為止都輕鬆過關
我看唯一的困難處就是時間極限模式
雖然乾單.不過每關都有標籤要收集(標籤的集滿成就有200分以上喔~)
收集的要素很殺時間.找標籤都比打王還難了!

故事的背景是霸子要去買春田市版的gta
結果被他阿母瑪姬拒絕.因為那是個暴力遊戲.會傷害小孩子的幼小心靈
霸子難過之虞卻在陸上撿到一本"辛普森家庭"電動攻略
原來這一切都是電動(廢話).霸子本身也是個電動(廢話)
所以就理所當然會出現一些外星人跟怪異世界啦
四位主人翁也都有他們的獨特技能
關卡上必須要切換二位角色搭配才能前進

遊戲中最惡搞的就是他們會取一些大作的橋段
所以你可以看見荷馬變成薩爾達的林克力戰雙頭龍
或者變成空降神兵裡面的傘兵從天而降進行遊戲
馬力歐.神奇寶貝.大金剛.快打炫風以及ddr等角色或者遊戲方式都會登場喔
總之惡搞度百分百
媽媽雖然帶頭反對gta.但是整個遊戲方式就跟gta差不多
可以看人就打.真是諷刺阿
喜歡看卡通的人絕對一定要玩玩看的作品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