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2日 星期一

[11月真幸福]--AC6幸福嗎?














再怎麼幸福
還是會有那麼一點點的小小遺憾

活在現實的時候
一旦選擇了一個方向.你將永遠不會明白另一扇窗的風景
玩遊戲就比較不一樣了
如果有錢的話,其實可以同時將很多扇窗同時買回家
只是看不看的到風景.就看這扇窗的造化了

ac6在我家就是很雖

其實ac6會出現在我家我也懷疑這是我的強迫購買症發作
當時我渾然不知自己身楚幸福11月的魔咒中
看到是日版,又是1300,敵不過心中誘媚惡魔的呢喃
買的時候倒是挺乾脆的
既然買了,同時也玩了一下了
還是大略分享一下這遊戲吧

首先在劇情方面?
-->我直接按掉影片了,所以劇情我不知道,這話題到此為止

遊戲性跟畫面呢?
-->畫面算是相當精采的!整個的空戰豪爽感都有表現出來(尤其是彈幕...)
根據我live的軍事迷朋友說明,在航空器的挑選上也是相當的出色
飛彈的搭載跟航空器的特點都有表現出來
基本飛行上手之後,空戰的追逐感真的很刺激!

live呢?
-->目前live方面只跟朋友進行過co-op二關任務
而這二關也是目前僅有的二關....是不是很少很討厭呢?
扣掉關卡少這個缺點.最多可以四人協力的連線品質還算不錯
關卡也不是仗著人多就可以贏的.表現還不錯
對戰方面沒玩過,當然也沒有心得拉~~

總結來講
ac6還是有很多基本上的缺點
例如單機機體過少.live賣場擺明要吃錢的樣子太明顯
例如選單無法換地圖.每次都要重邀好友助拳
當然,最大的缺點就是他被我買回家了
夾在辛普森,cod4跟2k8之間
ac6的上場時間少之又少
這篇blog我完全是抱著內咎的態度完成的
或許有一天
等我回到最初的心情
等著我的那扇窗,還沒有被我賣掉........
ac6~祝你幸福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