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9日 星期五

有趣的不可思議之小鎮
















雷頓博士已經快要出惡魔之箱了
而我才剛買到第一集@@
盜版氾濫,連帶正版片也不好買了

記得當時這片發行是在今年農曆年間吧
當時手上只有一片遊戲的預算
在皮卡洛斯跟這片之中選了好久
最後因為雷頓大缺貨,我也就沒在尋找了
如今買到,真的有一種事在人為的感覺(去日本還怕買不到......)

雷頓有我很喜歡的動動腦小遊戲
跟超級高品質的卡通影片
人物設計我也覺得好像在看繪本
溫馨中帶有一種熟悉感
好像回到小時後湯姆歷險記卡通的溫暖

掌機的話
能夠隨時享受喜歡的感覺
我覺得這樣就夠了

惡魔之箱也要支持一下^_^

1 則留言:

mzmziq 提到...

有大泉洋喔

我的BLOGGER有更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