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9日 星期五

浪人劍客也哭泣











劍豪zero是此次秋葉原找到的崩盤品
日幣980元,不買對不起自己
所以我跟二位宅友一人各買一片

買回來後只放入過主機一次
目前成就0分...第二關我就卡關了

劍豪這遊戲呢
基本上就是揮劍對決啦
有看過浪人劍客漫畫的都知道
刀光火石一剎那,稍有猶豫的瞬間,清十郎就輸了
這遊戲就有那麼一點感覺

隨便揮刀不只是會傷體力
揮空後的硬直時間更是敵人進攻的好機會
所以玩這遊戲要聚精會神,心無旁晤
宮本武藏說過,[被一片葉子迷惑,就看不到整片森林]

不過我可以確定宮本武藏要是像我一樣第一關死那麼多次
他一定會對這遊戲施展雙刀流!!!

這遊戲除了不容易之外就是難而已
對npc的時候,電腦彷彿都可以看透你的防勢
你檔他就頂你,你頂他就殺你
我第一關選沖田總司這樣劍豪對決死了5.6次
第一關中級而已耶,新選組都哭了.
後來實在大抓狂,採用鳳凰城太陽隊戰術[進攻再進攻還是進攻]
體力不夠?我還是一直揮劍
敵人一直檔?我還是一直揮劍
才讓我撈到過關.

當然同一招示不能用二次
所以我目前卡在第二關.............
也難怪google上打"劍豪zero"出現一面倒''太困難''的評語了

日幣980,還有什麼好挑剔的呢!

3 則留言:

re.JAX 提到...

那一技背砍,有一天我會要回來的

日本技術大学上田次郎 提到...

以前就是聽說超難~所以就不敢買^^
980圓日幣..那真的是沒蛇麼話好說的^^
就當作買回來供著吧XD

RScott 提到...

那句武藏對遊戲施展雙刀流讓我笑了XD,
980日幣真的是超便宜,
是我也會抱回來(供著)吧...
(畢竟這種題材的遊戲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