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8日 星期四

搖滾夢















在xbox360的世界裡
我覺得最可怕的力量就是''我的好友''了
好友的神奇力量有二種方式,一招是''視覺襲擊'',另外一招就是''魔音穿腦''

視覺襲擊往往殺人於無形
當你打開好友名單
發覺一大排的好友顯示的都是halo3狀態中
尤其是你那曾經一起打拼過無數遊戲
取得無數成就的好友也在這名單之中的時候
這種不須言傳,只能意會的勸敗力量
往往殺人於無形
中了這招的人會自動的去買遊戲
然後加入這個襲擊軍團
非常可怕阿.

另外一招''魔音超腦''可就高明啦
所謂魔音穿腦呢
就是利用聲音來挑起人性的慾望,激發購物的心情
遊戲之中不會有大辣辣的勸敗,只會聽見每個人的低聲自語
[我等一下要去買xxxx]
[這個月要買xxx]
[xxx已經有20個人約我買了]
[我昨天玩xxxx,真是超好玩的啦]
[xxx的女主角比愛田由還正啦]
這種指東殺西的銷售技巧,真的是不枉費''魔音超腦''的大名阿.

我的吉他英雄就是被很多江湖中人反覆襲擊而中招的

買了二代是因為要省電池費用
玩了一晚真是欲罷不能
真的很好玩,三代資料片也快出了
到時候支援live對戰一定更刺激

目前其他遊戲都被我丟在一邊了
我也沒啥時間看愛田由了
槍與玫瑰的歌聲一出現,我心都碎了
搖滾萬歲

3 則留言:

re.JAX 提到...

想要借!!想要玩!!想要燒

re.JAX 提到...

上面是留個愛田由的!!
對於吉他,我看還是算了
我沒那天份。
按的亂七八糟

364 提到...

那是2區的啦
你要怎麼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