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8日 星期四

小師弟到位!

昨天看到巴哈上面說全省最低價60G的ps3
算了一算薪水負擔後
下班就跑去搬了一台回家
雖然我期待白色40G,不過60G才13xxx的價錢真的是太便宜囉
而我本來就打算當作藍光機來使用
所以價錢是我敗入的主要原因之一囉


由於萌王星這種年輕人最愛來什麼開箱照了
我這裡就放上一些照片
基於我這部落格走的是平民風
所以各位看倌並不會看到像''抑鬱蔓延''啦,"魔比爾01''啦之類的美美打光照片
就免強將就看一下吧




















[超級大怪物~有夠重的!!]




















[醜醜的開箱,我真覺得挺遜的]




















[內容物.....很一般]




















[自己幫ps3買了個生日禮物.hdmi線材....不要說我沒照顧你]




















[上一個世代剩下ps2(最左邊)一個老頭還沒有支援...]




















[更新完成!歐耶~我又買了一次三台,我是肖耶!]


最後分享一下心得
主機是很漂亮啦,黑金黑金閃亮亮~
安裝完後馬上就要更新到最新版,不然沒有中文也不能上網
更新真是有夠慢,而且下載時不能背景作業@@
我cod3都已經死了10次切回來看也還是在下載(害我不能玩live....)
下載完後就要執行更新,又是一段等等等...
然後建立帳號之類的

現在也沒有遊戲片
事實上我也完全沒有用ps3玩遊戲的計畫
大師兄我養的很開心
wii儼然變成vc機
而ps3就等我去買一些藍光來試碟囉


1 則留言:

mzmziq 提到...

免費的TORO卯超可愛的
用他看DVD畫質真的變漂亮喔
未來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