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8日 星期四

戰爭真的很殘忍喔
















最近一直玩吉他
突然想到我有cod3耶
於是就來給他玩一下好了

cod3是我比較少玩的二戰背景fps
我喜歡歷史,但是不喜歡用老兵器
總之,cod3一開始就一陣亂轟的感覺做的很好
而且玩家經過基礎磨練後就上戰場也很符合戰時的情形
新兵總是不清楚狀況
尤其我還自以為利害的選了老兵模式

一上戰場我就知道老兵的無情,戰場的殘酷
站著不動超過5秒一定會死
瞄人?探頭就會中槍
所以我這個菜鳥在老兵模式裡只能苟活
最後一個前進,npc用跑的我用爬的,npc站著開槍我蹲著射擊
npc真不愧是好學長
帶著我一路殺到第二個場景
沒想到學長這一關也死傷慘重,完全不能罩我
光是一個晚上我就死了10多次
戰爭果然很殘忍喔

一直死下去的話就可以得到紫心勳章,有成就(這是....安慰奨嗎)
可是我忘了還有這玩意就放棄了
我想我早晚會領到這個勳章的
至於過關就要再努力了
同盟國也不是一開始就勝利的@@

cod4也快出了
現代戰爭感覺還不錯喔

1 則留言:

re.JAX 提到...

COD4是第一款我有興趣的戰爭遊戲
無奈遊戲過多!!
就慢慢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