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8日 星期四

養成理財的好習慣





















這一次去日本玩
買到了這款我心目中一直很需要的軟體
雖然我個人花費很有展節
不過如果多個輔助工具來統計支出
對於每天回家都22:00多,根本懶洋洋不想拿筆的我
會相當有幫助!

這個理財軟體其實算是相當簡單入門
每天只要記帳就可以了
資料庫會有大部分的分類
然後可以檢視單季的支出或者做曲線比較
信用卡的部分只能設定三張
雖然感覺不是很細膩
不過能夠做到很多方面的統計就很好用了

缺點的部分當然也有一些
例如不能備註
假如我今天買了一片wii的遊戲跟一片nds的遊戲
我只能統括在''遊戲''這一個項目而已
如果可以備註,我想應該更清楚的多

這款遊戲算是我行程中的採購計畫一部分
所以沒有做任何的比價就在新宿購入了
好像被貴了100元台幣左右

至於大怒神提到的三分鐘熱度理論
哼~我到現在還是每天記帳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