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便民服務Wii の間









從四月中開始
''我們的wii"頻道裡面就開始出現有關''wii客廳''的相關介紹
任天堂扛罷子岩田聰先生也輕自下海說明這個新頻道的服務內容
感覺的出任天堂對於這個wii客廳的重視程度

既然這樣
那我這個超級任天堂飯一定要支持阿~
所以我在當日即刻就下載了這個新頻道

這頻道其實還漫豐富的
裡面有一些每日影片,然後有一些食譜教學,以及一些工商服務
認真的瀏覽了第一天的wii客廳所有選項後
我只能說任天堂又離開了核心玩家一大步
這是繼''大家的電視節目表''以及''大家來製作相本''這二個頻道後
第三個目前跟電玩無關的服務頻道

說真的,我覺得蠻佩服的
任天堂賣主機賺了這麼多錢,卻還是有辦法想出這樣一個"wii客廳"來讓業主放廣告
果然沒有不景氣,只有不用心阿@@

最後我對於任天堂目前路線的不確定覺得很憂心
到底是要討好哪一方面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