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

無雙orochi





















無雙orochi是宅友d6420借我的遊戲
說到無雙系列
我總覺得可以殺的很過癮
不需要什麼思考
單純只是發洩殺時間的遊戲(遊戲本來就是要殺時間吧XD)

目前無雙系列分為四個品牌
[真 三國無雙][戰國無雙][剛彈無雙][無雙蛇魔]
這是我第一次玩蛇魔系列
雖然玩法還是一樣按按鈕按到抽筋就可以了
但是蛇魔系列完全顛覆歷史的劇本
玩起來沒有歷史的包袱,完全深得我心

我對三國無雙沒什麼特別的厭惡
唯一的不喜歡是........我改變了歷史
當我操控著關羽一路血洗樊城的時候,我實在不知道我玩這樣的關卡有什麼意義.
但是蛇魔系列~
一開始就發生了時空異變
整個劇情變成亂搞,諸葛孔明居然是壞人?趙雲單挑張飛關羽?
這種情況之下,我玩的挺歡樂的

蛇魔系列還有一個不同的地方
就是它可以換人,打一打快死了還可以換人上場
相對的,敵人難度就比較高一點
普通難度等級練滿打大魔王還是有點辛苦

無雙的遊戲方式實在不需要多做說明
成就方面,此遊戲還算好拿
全部玩''易''模式,至少可以解到800分(我預估的)
總之,是個殺時間又好補的遊戲囉
最新的好像是出到無雙Z吧
目前是ps3獨占

但是這世代的獨占
根本就祇是參考用的而已!

沒有留言: